热点推荐
ZOL首页 > 光存储 > 行情 > DVD刻录机 > 愚人节礼物?DVD刻录机降到666!

愚人节礼物?DVD刻录机降到666!


ZOL 作者:中关村在线 【原创】 2004年03月31日 19:08 评论

    这篇文章写于3月31日,再过一天我们就到了4月1日了。也就是西方传统的愚人节,纵览20多年的生涯,被人愚弄的情况并不多,希望这次不会被骗。因为小编从市场中非正常渠道获知:志美的DVD刻录机将有可能降到700元以下,而且可能到达DVD刻录机的历史最低点:666元!

    今天,笔者的市场情报人员在即将离开市场时,发现个别光存储批发柜台在秘密准备一些类似于条幅的东西。 而且还有若干产品的包装盒子在堆放中……而条幅中赫然写着:“志美DVD刻录机……666元”的字样。

    笔者给市场中经销商打了电话,他们并不知道有此事。此外,笔者致电给志美公司他们也对此不置可否。不过,联想到之前一天微星宣布4速DVD刻录机降到788元,DVD刻录机降价并无不可能。但降到666元,是否真的是愚人节的小玩笑。我们只能等到4月1日当天才能知道,村长的市场人员会密切关注志美在4月1日的动向,希望在第一时间给您最新的情报。如果,这次666元DVD刻录机是真实情况,将会引发一场最新的DVD刻录机市场风暴。

下载 愚人节QQ表情全集 请点击://xiazai.zol.com.cn/detail/4/38373.shtml
相关搜索:DVD刻录机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笔记本内存  固态硬盘   移动硬盘  
视觉焦点
志美 4X DVD刻录机
    光存储行情热点
    排行 文章标题
    TOP10周热门光驱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
    查看完整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