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光存储 > 行情 > DVD刻录机 > NEC DVD刻录机也双面 送光盘200

NEC DVD刻录机也双面 送光盘200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般若 【原创】 2004年08月13日 08:10 评论

   在《三国志》原文中有“士别三日,既更刮目相待”的说法,笔者也是刚刚想到这句话的,因为摆在笔者面前的NEC ND-2510A变化之大,险些让笔者认不出来了。从外观看,这款产品一改旧版包装的黑色调,转而采用了清新的天蓝色风格。而且能看出这是一个其代理商盈通专用的包装,盈通二字被直接印刷到包装盒上。


NEC DVD刻录机也双面 送光盘200

   虽然包装有很大不同, 不过笔者仍然在新包装上发现了与旧包装相同的地方。如果看过几天前本站的新闻应该有所了解,在这款产品刚刚上市的时候有两个特别的地方,一是在包装盒上找不到该产品的型号,仅仅依靠一个不起眼的小标签识别;二是在包装盒上找不到关于DVD+R DL的相关信息,很容易让消费者将其与ND-2500A混淆。从新版本的包装上看,这两个地方仍然没有改进。

   对于NEC的ND-2510A,笔者相信通过新闻报道,很多读者都已经对其有所了解。这款产品支持8X DVD±R写入,除了保留ND-2500A的所有参数外,还增加了刻录DVD+R DL的功能,售价自然也更贵一些。目前该产品的售价为1199元,随机赠送一张价值近200元的DVD+R DL盘片一张,这种8.5G的大容量盘片目前还不太容易买到。经销商地址:北京鼎好电子市场3层3196柜台,电话:010-82697459。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笔记本内存  固态硬盘   移动硬盘  
视觉焦点
NEC 2510A
  • 商家报价:
  • 厂商品牌:NEC
  • ZOL评分:0
  • 网友口碑:0
  • 查看详细>>
    光存储行情热点
    排行 文章标题
    TOP10周热门光驱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
    查看完整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