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光存储 > 行情 > DVD-ROM > 要清华同方不要DIY 有牌子的才实惠

要清华同方不要DIY 有牌子的才实惠


中关村在线 作者:TOTO 【驻场信息员】 2005年01月14日 10:37 评论

  一谈到移动硬盘大家都会不约而同的说“攒一个吧,便宜。品牌的太贵”,就在今天以前,笔者也是同一观点,不过现在已经有所转变了。因为在市场得到可靠消息,清华同方的猎豹系列和捷豹系列都出现了大幅度的降价,已经可以和DIY移动硬盘划等号啦。再加上独特的功能和两年质保的售后,更是提高了性价比,所以现在应该是舍弃DIY移动硬盘而光顾品牌移动硬盘的时候了。


要清华同方不要DIY 有牌子的才实惠

  清华同方的猎豹系列采用全金属铝镁合金外壳的设计,磨砂的表面增加了使用手感。此款大容量、快速度、高抗震,为广大的用户塑造了一款稳定、安全、强大的移动商务咨询中心,使用户在这个移动商务时代游刃有余。

要清华同方不要DIY 有牌子的才实惠

  清华同方的捷豹系列采用了全金属铝镁合金外壳与独具创意的流线造型设计,不但体积轻巧、外观尊贵典雅,彰显出数码商务高端本色。它的性能与强大的猎豹不相径庭,也是一款相当出色的移动储存器。

要清华同方不要DIY 有牌子的才实惠

  清华的捷豹和猎豹都拥有了DIY产品没有的杀毒、加密和智能备份功能,而2年的质保更是DIY产品不能效仿的。另外,用户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将移动硬盘随意分区,以免储存的文件杂乱。

  现在这两款移动硬盘的价格是:40G硬盘889元,60G硬盘1289元。

  销售地点:

  北京东方圣达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中关村邮局南楼516号

  电话:62551429,62520526,13366992009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笔记本内存  固态硬盘   移动硬盘  
视觉焦点
清华同方 捷豹(20GB)
    光存储行情热点
    排行 文章标题
    TOP10周热门移动硬盘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
    查看完整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