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光存储 > 行情 > DVD-ROM > 刚上市就降价 华硕这招真是狠

刚上市就降价 华硕这招真是狠


ZOL 责任编辑:陈志勇 【转载】 2005年03月17日 14:38 评论
  关于刻录机,稍有了解的朋友们都能知道如今在性能上较为突出的品牌就是先锋和华硕,它们不仅支持双16X的DVDR刻录,还支持6X的DL刻录,此外还支持8XDVD+RW和6XDVD-RW的刻录功能。当然啦,性能的提升必然带来价格的上涨,但是今天小编给您带来了一款行为比较“狠”的角儿,那就是华硕前一阶段刚刚推出的DVD刻录机DRW-1608P,它不仅支持如今最高的刻录规格,价格也由上市时799元的价格降到了699元!


  对于这款产品的外观小编在此就不多说了,与华硕DVD刻录机的一贯风格一样,这款产品采用的是短机身设计,白色和黑色前面板方便您与机箱的随意搭配。

  这款产品在性能上来说目前是最高端的,它支持16XDVD+/-R、8XDVD+RW、6XDVD-RW、6XD9、40XCD-R及24XCD-RW刻录,不仅将大容量DL刻录的速度提高到了6X,还将DVD+RW和DVD-RW的刻录速度分别提高到了8X和6X。

  这款产品上市价格并不昂贵,随先锋109XL之后,这款产品以799元的价格上市,如今不到两个月,这款产品毅然降价百元,以699元向消费者发售。感兴趣的朋友您不妨来看看,您也可以直接拨打电话024-83967302与沈阳创业联系。

相关搜索:DVD刻录机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笔记本内存  固态硬盘   移动硬盘  
视觉焦点
光存储行情热点
排行 文章标题
TOP10周热门光驱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
查看完整榜单>>